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第七届成都农博会完美收官

农业展会 2019-05-07 23:1511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 (记者 刘佳)记者5月1日从成都市农博会组委会获悉,4月28日闭幕的2019(首届)全国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大会暨第七届成都国际都市现代农业博览会签约金额共达356亿元;4天展期,逛展观众12万余人次;展期现场成交额6100万元,产品贸易签约金额25.6亿元。

  本届农博会上,中国农业科学院各研究所、地方农科院、涉农高校等22家机构进行了24项科技成果的路演推介;四川12家农业企业发布技术需求,与成果推介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60项。

  区域农业公共品牌是区域农业资源的集结器。成都的“天府源”、遂宁的“遂宁鲜”、德阳的“蜀道”、松潘的“纯境松潘”、山东郓城县“好郓来”等区域农业公共品牌在成都农博会上竞相亮相,有力提升了知名度和美誉度。

  本届成都农博会在国际合作方面成绩突出,俄罗斯、西班牙、德国等30个国家参展和参会,比去年增加76%。其中,主宾国俄罗斯计划在成都建立一个中俄企业贸易商业服务中心、一个农产品的加工中心、一个农产品的商贸中心。

  成都借展会平台,发挥“主干”作用,提振了区域农业的发展势头。资阳的柠檬、宜宾的早茶、广元的山珍……省内其余20个市州带着各自最具特色的农产品纷纷亮相。此外,90个国内代表团参展和参会,同比增长23%,其中省外37个展团参展,33个展团参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