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提升创新能力 加速科技成果转化

招商引资 2019-06-18 17:325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港航局集团有限公司等获得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和广东省科学技术奖集体颁发证书。

  国家科学技术奖获奖数量是反映区域自主创新能力、综合创新实力的关键指标之一。其中,总部位于珠海的港航局集团参与项目获得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魅族科技、亿胜生物参与的项目获得二等奖。此外,我市还有5个项目获得2018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

  专家指出,珠海获奖项目主要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和现代产业发展关键所需,在多个方面实现了创新和突破,既立足提升原始创新能力,也有助于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充分体现出珠海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成果。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走!去英国炒股了 300万门槛 2.1%投资者可参与沪伦通 看十大要点

  2毛钱一股!史上最便宜A股来了,大股东跑了,24万股民哭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