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新余给项目推进不力责任人发“蜗牛奖”

招商引资 2019-07-16 21:3412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7月12日,记者从新余市召开的全市开放型经济工作调度暨重点项目“大比武”会上获悉,除了表彰先进,今年起该市将对推进项目缓慢的责任人颁发“蜗牛奖”,通过警示、鞭策,倒逼责任单位提高工作效率,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新余市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不断加大项目建设力度,绕城货运通道、蒙华铁路新余段、中国七夕文化旅游综合体等一批重点项目正在快速推进。然而,还是有一些项目进展缓慢,除了建设原料供应紧张、个别项目规划有待调整等客观因素外,项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推进不力是主要原因。

  为深入开展“大干项目年”活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该市决定从今年起,在年底召开的全市项目工作总结表彰会上,给推进重点项目不得力、履行行政职能不到位的责任人颁发“蜗牛奖”。该市政府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表示,设立“蜗牛奖”就是通过倒逼机制,提高项目的建设效率。据悉,关于设立“蜗牛奖”的具体实施办法目前正在制订中。(记者曹耘 通讯员王若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