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项目为王 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

招商引资 2019-06-18 17:2918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项目为王”理念,坚持一线服务、现场办公,畅通项目建设“绿色通道”,争做项目开工落地的“主攻手”,全方位保障项目开工建设,全力引进大项目好项目,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

  一大早,牟平区龙泉镇政府的工作人员来到崑龙温泉项目建设现场,就项目试营业期间可能存在的问题,跟项目方探讨研究,为项目尽快全面开门纳客出谋划策、提供帮助。

  崑龙温泉项目由安德利集团投资5亿元兴建,包含温泉泡池、温泉游泳馆、动感水上乐园以及生态餐饮、风情商业街等,计划今年8月一期项目的所有版块投入运营。为了加速推进项目建设,龙泉镇精准对接企业个性化发展需求,让项目建设成为镇域经济发展的助推器。

  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是保持经济平稳运行,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助推产业强市建设的重要抓手。目前,全市上下已经围绕加快项目建设,掀起了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热潮。在招远双塔食品,新开工的十万吨豌豆精深加工项目现场,各种机械和车辆正在不停的运转,技术人员正对照施工图纸进行调度安排,为项目早日实现建成投产打下坚实基础。

  今年以来,双塔食品抢抓新旧动能转换新机遇,先后启动了功能性蛋白项目和豌豆精深加工项目建设,通过项目建设提高科技和产能支撑,进一步打通企业的科技创新链条,大大提升了双塔食品“粉丝·蛋白”产业链条的“含金量”。

  目前,我市正在全力抓好总投资3274.5亿元的161个市级重点项目建设,通过建立项目建设综合保障机制,研究解决制约项目落地的要素瓶颈,确保年内完成投资530亿元。在一个个大项目、好项目加快推进的同时,我市各地还继续加大双招双引力度,为烟台高质量发展持续注入了新动能。近日,龙口市重点项目山东银座旅游集团、上海建工基础集团入驻龙福财富广场项目正式签约,三方将共同携手,打造以龙口文化为底蕴、以精品业态为载体、以知名品牌商家为带动的高品质商业聚集地。

  为了进一步加快新旧动转转换,我市将加快推进落实115个签约项目,逐个跟踪推进。加大对世界500强、中国500强、民营500强“三类500强”项目引进力度。同时继续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生物技术与大健康、海洋经济、航空航天、数字创意等8个战略性新兴产业,实行“专人、专门、专注、专业”开展招商引资,努力培育新动能,打造新增长点,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全力打造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