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齐齐哈尔市委书记孙珅在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

招商引资 2019-04-23 01:3413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8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孙珅在市党政机关办公中心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了飞鹤乳业企业发展规划、项目建设及发展中遇到问题的汇报,研究问题解决办法,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

  齐齐哈尔市领导李洪国、王兆宪、王永石、孙恒、李柏春出席会议。相关市直部门和县区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飞鹤乳业企业代表关于企业推进项目建设及发展中遇到问题的汇报,相关县区负责同志对当前飞鹤乳业发展中遇到问题的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就问题解决方案进行了汇报。孙珅在会上指出,飞鹤乳业作为齐齐哈尔市的龙头企业、纳税大户,是在齐齐哈尔这片沃土上成长起来的具有地域代表性的优质企业,更是能够代表鹤城的全国知名品牌,为齐齐哈尔市经济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

  孙珅强调,各相关市直部门和县区,要高度重视飞鹤乳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对问题进行深度剖析,尽快确定问题解决方案,加快问题解决推进速度。相关县区要在帮助飞鹤乳业解决问题的同时,与飞鹤乳业进行深度合作,实现地方经济与企业共同发展。

  孙珅要求,下一步要在飞鹤重点项目建设中遇到问题的难点上发力,将项目建设牢牢抓在手上,加快工作推进速度,确保项目按时限完成;在政策争取上,各相关市直部门要将国家有关政策吃透,要将企业的优势和需求摸准,积极帮助包括飞鹤乳业在内的我市地方企业向上争取政策资金扶持,助力企业发展;各相关部门和县区之间要注重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

  孙珅在会上希望飞鹤乳业在与齐齐哈尔市建立顺畅联络渠道的同时,实现自身联络工作的协调统一,使地企之间信息交互及时有效;并建议飞鹤乳业要提高旅游产业发展意识,从游客角度出发,科学设计、策划飞鹤乳业旅游项目规划和线路,实现自身资源的有效利用。(采编:马春光)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承办黑龙江省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东北网技术支持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