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安徽宣城招商合作恳谈会在合肥举行:12家企业集

招商引资 2019-09-21 19:0614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央广网合肥9月19日消息(记者徐鹏)今天下午,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宣城招商合作恳谈会在合肥举办。会上,阿玛尼集团、科腾智能装备、识局控股、温州置信等12家企业与宣城市各园区平台现场签约,总投资额约136.2亿元。

  恳谈会集中展示了宣城“人文宣城绿色智造”的制造业发展路径,从区位、交通、产业、政策等方面推介宣城投资环境。

  会上,60余家来自高端装备制造、文化旅游、电子信息等领域的中外客商代表应邀参加会议,7位客商代表作交流发言。期间,阿玛尼集团、科腾智能装备、识局控股、温州置信等12家企业与全市各园区平台现场签约,总投资额约136.2亿元。

  据宣城市招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宣城扩大对外开放的创新之举,更是落实“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推进宣城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之措。

  记者了解到,宣城作为安徽省唯一与苏浙接壤的省辖市,是G60科创走廊和南京都市圈成员城市,也是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的重要一翼,是中部地区承接东部产业和资本转移的前沿阵地。

  随着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级战略,宣城紧紧瞄准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的战略定位,以新发展理念为统领,以“一体化”和“高质量”为关键,奋力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

  近年来,宣城加快推进制造强市战略、大力发展汽车及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食品医药和电子信息等产业集群。依托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等产业平台,着力打造吸引长三角产业转移的强磁场。

  1-7月,宣城市签约亿元以上项目226个;新建亿元以上省外投资项目216个,新建项目数居全省第1位;实际到位省外资金419.3亿元,增幅居全省第1位,总量居全省第8位。

  新闻热线:法务部邮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节目覆盖情况反映热线: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