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六盘水市2个项目入选贵州32个省级农业标准化示

招商引资 2019-11-13 02:527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日前,从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传来消息,为充分发挥标准化工作的引领和支撑作用,服务贵州12个农村产业革命,2019年8月以来,省市场监管局征集了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通过对征集到的项目进行专家评审以及对全省情况的综合协调,省市场监管局共批准立项32个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项目。其中,我市盘州市软籽石榴生产标准化示范区、六盘水生姜栽培标准化示范区2个项目入选。

  据了解,根据示范区项目建设要求,示范区项目承担单位应于2020年3月底前向省、市(州)市场监管局上报详细的项目实施方案,实施方案要围绕项目建设任务书及合同要求,明确各阶段工作开展要求及时限、年度计划、保障机构建设等;示范区项目承担单位应在2020年6底前围绕示范目标,建立科学合理标准体系框架图及明细表;示范区项目承担单位应在2021年6月底前完成标准体系制定并发布实施。此外,依据示范项目任务书、合同、实施方案等,省市场监管局将对2019年立项的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每年进行年度检查。

  据了解,本次立项的省级农业标准化项目,省市场监管局每个项目建设周期内补助不低于10万元,本次下达2020年项目建设经费每个3.5万,对于年度抽查不合格的项目将下达整改通知,整改仍不合格的将停止拨付下一年度工作经费,三年建设周期没有完成示范项目建设的单位,将进行全省通报批评,并追回项目建设经费,同时鼓励市、县配套相应的标准化试点建设经费。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