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人大代表视察城镇建设提升工程实施情况

招商引资 2019-11-17 19:0415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0月2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增顺、党组副书记郭维山、副主任李福桥,带领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对我县城镇建设提升工程实施情况进行视察。副县长张德龙陪同视察。

  魏增顺一行先后查看了永祥装配式产业园装配式项目、宏屹国际城小区工程进展情况、元代码头遗址公园建设情况。

  代表们对我县城镇建设提升工程实施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并就提高城镇规划编制、老旧小区改造、城区基础设施维护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郭维山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城镇规划编制水平,统筹各方面因素,合理布局,坚决走出“低水平建城市、拆了建、建了拆”的怪圈,以超前的理念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进一步树立规划的权威性,未经规划寸土不动,一经规划严格执行,保证城镇建设的连续性、协调性、整体性。要进一步完善城镇建设保障体系,政府要继续搭建好平台,创造良好的投融资环境,扩大开放,招商引资,吸引社会资金头图到城镇建设中。要进一步健全城市管理长效机制,切实提高城市管理水平,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培养城镇建设专业技术人才,加强城镇建设管理知识和业务知识培训,不断提高城镇建设和管理水平。

  魏增顺强调,城镇建设事关民生福祉,相关职能部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时刻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抓好城镇建设提升工程,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