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同江市政府举行与汇鑫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

招商引资 2019-06-09 20:2017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31日,同江市政府举行与汇鑫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商引资签约仪式。同江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李忠出席签约仪式。

  李忠在签约仪式上指出,当前,同江市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东北振兴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把握“大桥时代”历史机遇,深入推进“产业立市、工业强市、外贸兴市、旅游活市”发展战略,努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汇鑫村镇银行关心支持同江发展,双方开展更高层次,更多领城的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希望汇鑫村镇银行不断优化信贷结构、创新金融产品、提高服务效能,为同江可持续发展、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同时,同江市也将一如既往的倾心打造最优良的金融环境,营造浓厚的发展氛围,关心支持汇鑫村镇银行在同江市发展壮大。

  汇鑫村镇银行的成立是整合优质市场资源、加快属地经济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步伐、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举措,对健全农村金融体系、激活农村金融市场、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汇鑫村镇银行由建三江农商银行发起,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并将于6月份正式对外营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