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麟游产业消费扶贫行动启动

招商引资 2020-01-15 18:5915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宝鸡讯(记者王宝存)1月14日,由麟游县委、县政府主办的麟游县产业消费扶贫行动在宝鸡市行政中心广场启动。此次活动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宣传推介麟游县优质农特产品,提升麟游农产品000061股吧)在宝鸡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巩固和提高产业脱贫成效。活动从1月14日开始到18日结束,共5天时间。

  记者看到,现场除了以展板形式展示的2019年麟游县农产品消费扶贫取得的成果和农业产业发展情况之外,还有麟游县20多家农产品经销企业、农业合作社展销的农特产品。这些产品有绿色蔬菜、玉米糁、核桃、洋槐蜜、土蜂蜜、杏仁油、核桃油、胡麻油、荞面挂面、玉米面挂面、甜玉米、土鸡蛋、黑土猪肉等,一经展出,立马受到宝鸡市民的欢迎。

  据了解,麟游县光照时间长、昼夜温差大、水土洁净、土质优良等独特资源禀赋和环境特征,是无公害绿色有机农产品的适生区。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