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金湾推进重大项目建设!90个在建招商项目总投资

招商引资 2020-04-17 23:4211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2号上午,金湾区委副书记,区长赵伟媛主持召开金湾区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积极做好稳投资专题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积极做好稳投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我区相关工作。

  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上级关于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积极做好稳投资工作的部署要求。

  要多渠道筹措资金,精准测算月度、年度的资金需求,为各重大项目做好资金保障工作,力促财政资金早日形成实物工作量。

  要建立重大项目投资建设的工作机制,成立工作专班,定期对项目推进进度、存在问题及时进行协调解决。

  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执行力,要将疫情对重大项目建设和稳投资工作的影响降到最低,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到位。

  今年,金湾区计划申请上级专项债券20亿元,目前上级财政已下达专项债券2.8亿元,包括:

  另外,初步拟定专项债券储备项目有37个,主要包括城镇基础设施、园区配套设施、生态环保以及社会事业四个方面的储备项目,总投资91.87亿元。截至3月底,27个储备项目已按计划推进建设,其余10个项目正抓紧开展前期工作。

  截至3月底,全区共有在建招商项目90个,总投资331亿元。其中,工业类项目81个,现代服务业项目9个,预计今年新增工业投资超30亿元。

  我是中国社科院拉美所副研究员谭道明,关于巴西的经济衰退和政治危机,问我吧!

  我是中国社科院拉美所副研究员谭道明,关于巴西的经济衰退和政治危机,问我吧!

  我是中国社科院拉美所副研究员谭道明,关于巴西的经济衰退和政治危机,问我吧!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