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年度报告

招商引资 2020-04-17 23:3819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是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乡村产业振兴的重要抓手,是促进农民持续增收、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有效途径。2017年,各地区各有关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不断强化政策措施,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农村产业融合发展进程加快、模式增多、内容拓展、质量提升,在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繁荣方面的作用日益显现,为实现乡村产业兴旺奠定坚实基础。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5〕93号)的要求,国家发展改革委在组织各有关部门和各省(区、市)人民政府进行总结、委托研究机构进行第三方评估、赴地方开展专题调研的基础上,形成了《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年度报告(2017年)》。现将报告全文发布,供有关方面交流借鉴经验做法,促进农村产业融合发展进一步向纵深推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