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全力以赴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

招商引资 2019-05-17 16:4217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赵江涛就我市部分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各地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全力以赴推动重大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时开工、顺利推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调研期间,赵江涛来到九原区稀土新材料产业园区,深入到包头福世特永磁电机项目施工现场,了解重点项目推进建设情况,并提出相关建议和意见,协调各部门共同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赵江涛在调研中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地区发展的重要抓手。各地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是扩内需稳增长、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的迫切需要,是推动新旧动能转换、推进经济高质量增长的重要途径,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见效。

  赵江涛要求,各地区要处理好项目建设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的关系,注重项目规模的同时更加注重项目的质量,坚决杜绝高能耗和高排放项目,以实际行动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要紧盯时间节点、聚焦重点难点,集中力量促开工、抓进度,形成推动项目建设的高效机制和整体合力,确保重点项目早日见效。要立足优势产业精准招商,重点引进延链、补链、扩链、强链项目,不断做大做强优势产业集群。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