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扛起政治责任坚决守牢安全环保底线 全力推动县

招商引资 2019-05-17 16:459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黄陵县安全环保、经济运行及脱贫攻坚等工作。他强调,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切实强化底线思维,下大气力做好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全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薛占海来到黄陵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和黄陵矿业一号煤矿,现场查看企业生产运营和安全环保问题整改情况。他指出,安全环保是企业最大的效益,要严格按照国务院安委会考核巡察、应急管理部危险化学品行业明察暗访以及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看”、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情况反馈问题整改要求,夯实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坚持自查自纠,全面落实整改措施,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实行问题销号管理,确保彻底整改到位。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督促企业加大安全、环保投入力度,建立完善制度机制,全面提升安全环保工作水平。在调研县城煤改气及污水管网建设时,薛占海强调,要综合考虑经济、社会、环保效益,引进推广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切实提高供热保障和污水收集处理能力,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在黄陵县科技产业园、光学材料公司,薛占海要求,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理念,积极培育高新技术产业,加强产品研发、技术改造、质量提升和品牌建设,拓宽销售市场,提高产品价值。在仓村乡联庄选果线、冷气库建设项目和秦家塬苹果矮化示范园现场,薛占海要求,要增强市场意识,大胆探索果农利益联结机制,切实抓好生产和后整理,为群众脱贫致富奠定产业基础。在店头镇薰衣草风情园,薛占海要求,要紧贴市场,拓宽思路,开发新产品,促进旅游消费升级。

  在调研黄陵县新区中学、327国道改造、张寨棚户区改造、沮河沿岸绿化等项目后,薛占海强调,要强化环境保障,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早日建成投用,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楼市又火了?北上广深4月新房价格全面上涨 全国上涨城市数量更是创下4年新高

  机构论市:预计后期指数大概率会在箱体内进行盘整 关注消费、医药、5G板块

  每日八张图纵览A股:“北冷南热”上演!券商却称“市场没有什么好担忧” 下一轮行情是这样的!

  A股三大股指全线元、葡萄1斤30元、车厘子1斤60元 水果比肉贵 统计局回应了

  楼市又火了?北上广深4月新房价格全面上涨 全国上涨城市数量更是创下4年新高

  北京银行,你出来走两步!刚刚,丢了122亿存款的*ST康得怒怼后,涨停了

  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东方财富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