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长宁区人社局举行工伤保险法律法规集中宣传培

政策法规 2019-05-29 16:379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请选择订阅信息类别并填写好您的邮件地址后按“订阅”按钮,您的邮箱中会收到一封确认信件,请点击确认信件当中的确认链接完成订阅。

  2.如果您需要修改订阅内容,只需重新选择订阅信息类别,输入邮件地址,您的邮箱中会再次收到收到一封确认信件,请点击确认链接确认订阅新的信息类别即可。

  3.如果您需要取消订阅功能,可以通过点击邮件中的取消订阅按钮,确认要取消的信息类别即可。

  为了全面深入推进《工伤保险条例》的实施,构建工伤预防、补偿、康复“三位一体”制度体系,提高工伤保险政策知晓度,根据国家人社部和上海市人社局的工作安排和要求,长宁区人社局会同区建交委、区安监局、区总工会、社保中心长宁分中心等部门,于日前在凯旋路1380号(新华路街道71街坊1/2丘、71街坊16/2丘商业和办公项目工地)举行工伤保险法律法规集中宣传培训活动。

  长宁区坚持工伤保险“预防、补偿、康复”三位一体工作机制,从源头上预防伤害事故的发生,从经济上给予受伤人及时有效补偿,从身体上给予受伤人良好的医疗康复,是民生服务的重要内容,为长宁区的社会稳定和谐提供了有力保障。本次集中宣传内容包括:工伤预防注意事项、工伤保险参保办法、建筑工程按项目参保操作办法、工伤认定、劳动能力鉴定、工伤康复经办流程、工伤待遇的组成部分以及领取办法、职工维权途径等。活动吸引了工地中300多名建筑工人参与,发放宣传资料900余册,接待咨询83人次。

  据悉,自2014年工伤预防联席会议成立以来,长宁区的工伤案件已经连续三年逐年下降,工伤预防的效果逐年显现,2016年长宁区的工伤案件数量已是全市最少。

  上海市人民政府地址:人民大道200号邮政编码:200003联系电线网站地图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