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增强依法信访意识 涟滨街道办事处开展信访条例

政策法规 2019-06-06 20:0414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娄底新新网讯 “在政府机关、学校、医院、公司门口等区域采取聚集喊口号、拉横幅、穿孝衣、摆灵堂、静坐等方式,都是不正当信访行为。”......5月30日,娄底市经开区涟滨街道办事处信访办、司法所,在五江沃尔玛正门广场前集中宣传《信访条例》、《湖南省信访条例》和《湖南省信访事项复查复核办法》,让众多群众改变“信访不信法”等错误观念,树立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导向,增强全民依法信访的意识。这场集中宣传也正式拉开涟滨街道办事处“信访法治宣传月”活动的序幕。

  活动现场,涟滨街道办事处信访办、司法所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信访条例》等相关知识,并针对群众的疑惑,耐心细致地给予解答。活动中共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260余份,各类宣传品260余份,向涟滨街道办事处辖区各居(村)发放资料2000余份,横幅20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地让居民掌握依法有序的信访知识,引导教育居民学法、懂法、用法、守法、依法信访,以理性合法的方式表达利益诉求,为营造涟滨街道良好的信访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毛晓东 李承欣)

  娄底日报、娄底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娄底新新网发布,凡注明为娄底新新网的稿件转载务必注明来源和原文链接地址,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娄底新新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中共湖南省娄底市委宣传部主管 湖南省娄底日报社主办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新星南路与东贸街交汇处娄底日报社新媒体中心 邮箱: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