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服务站组织法律条例学习 狠抓安全生产不放松

政策法规 2019-06-07 19:3510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通讯员 肖文闺)为传达市公路局安全生产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全站职工的法律素质,提升全站职工知法用法的能力和水平,5月30日,市公路机械技术服务站召开安全生产会议,组织全站职工进行法律条例学习。

  学习会上,副主任科员曾勇传达了全市公路系统第二季度安全例会精神,法制安全股长领学了《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结合单位实际,重点从《条例》的适用范围、生产安全事故应急工作体制、应急准备、现场应急救援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站长邓平在总结讲话中提出要求:一是坚持政治站位,强学明理。弄懂安全生产法规及本次会议精神,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方面的讲话精神。二是明确安全生产职责,认真履职,狠抓安全生产不放松,特别是职工上下班安全、办公室内安全及资金管理安全等。三是精准管控,抓规创特,落实安全工作计划,严格按生产有关法规积极问责,确保单位和谐稳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