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政协视察全市《残疾人保障法》贯彻落实情况

政策法规 2019-06-07 19:4712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史友松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就全市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工作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郊区残疾人托养中心、山西鑫源电线电缆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残疾人就业、教育和康复场所的设施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残联负责人汇报了我市残疾人工作总体情况,部分政协委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史友松指出,要依法保护残疾人的合法权益,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关心、爱护和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完善和创新残疾人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倡导全社会扶残助残;进一步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残疾人事业,促进残疾人事业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陆泽宇)

  中共阳泉市委、阳泉市人民政府主办 阳泉市信息化中心承办 网络值班电线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