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威远县黄荆沟镇中心学校:开展法律知识宣传教

政策法规 2019-06-20 19:357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威远县黄荆沟镇中心学校组织师生开展法律知识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青少年自觉守法和自我保护意识,有效预防青少年犯罪,营造平安、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

  据了解,本次法律知识宣传教育活动邀请法律顾问,围绕《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法律法规,结合具体案例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

  通过讲解,师生理解、掌握了未满十八周岁的公民的身心健康、合法权益应该受到法律的有效保护,未成年人的九种不良行为,未成年人犯罪给社会和家庭、个人带来的严重后果等法律知识。

  “开展法律知识宣传教育活动,旨在引导孩子们自觉遵守纪律、遵守法律法规,增强法律意识,提高辨别是非的能力,告别不良行为习惯,远离违法犯罪,争做护法守法的小学生。”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