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宝鸡市慈善总会举办慈善法律知识有奖问答文艺

政策法规 2019-09-07 04:4416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三秦都市报—三秦网讯(郝菊惠)9月5日,宝鸡市慈善总会在陈仓园市民广场举行了“贯彻《慈善法》营造浓厚慈善氛围”的慈善法律知识有奖问答暨文艺演出活动。宝鸡市慈善总会会长杨瑞乾、常务副会长牟林乐,市民政局调研员陈群雁,宝鸡市慈善总会副会长李海珠、贾书义,监事会主席李晓林以及来自金台区慈善协会、渭滨区慈善协会、东风路街道办、陈仓园社区、轩苑社区的领导和志愿服务者参加了慈善法律知识有奖问答暨文艺演出活动。

  今年9月5日是国家法定的第四个“中华慈善日”。2019年9月1日,《陕西省实施中国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办法》正式施行,《实施办法》规定每年9月5日“中华慈善日”所在周为“陕西慈善周”。省慈善协会倡导从2019年开始,每年“陕西慈善周”全省慈善会系统开展《慈善法》及《实施办法》系列宣传和扶贫帮困各类慈善公益活动。

  宝鸡市慈善总会副会长李海珠致辞中说到,今天在这里举办活动,目的是为了深入宣传贯彻《慈善法》,弘扬慈善文化,营造浓厚慈善氛围,依法行善、助力扶贫。宝鸡市慈善总会建立16年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各个时期的中心工作,开展各项慈善活动。16年来累计募集善款善物2..9亿元,今年1-8月募集善款善物1159.13万元,支出936.39万元,持续开展了慈善助学、助医、助残、安老扶孤、精准扶贫、救灾助困及社会公益活动,组织建立起了784支、4.98万人参加的慈善志愿者服务队伍,活跃于城乡各地,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在全市300多个居民小区安防废旧衣物回收箱,向省慈善协会处理中心送交废旧衣物500多吨。同时希望各类企业、广大市民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踊跃参与各类形式的爱心奉献活动,为建设最具幸福感城市贡献力量。

  宝鸡市慈善总会会长杨瑞乾宣布慈善法律知识有奖问答文艺演出活动开始,现场进行了慈善法律知识问答,并对答题者颁发了奖品。

  来自各个社区的志愿者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抒发了爱党、爱祖国的豪情。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