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光今年就已省下62万元所得税!税收政策加持让这

政策法规 2019-09-15 01:3910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作为我国历史上最早开埠的城市之一,上海是民族制造业诞生、成长的重要发源地。不少企业历经岁月的洗礼,成为“上海制造”乃至“中国制造”发展和强大的见证者、参与者和受益者。今年以来力度空前的减税降费政策,为老字号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20世纪30年代,爱国工程师吴光汉立志兴实业纾国难,筹建上海华元染料化工厂,成为民族工业的一颗新星;抗战胜利后,“飞机牌”染料正式亮相。吴光汉及上海华元染料厂在支援抗美援朝战争活动中慷慨解囊,捐献两架飞机,“爱国基因”再次闪光;进入21世纪,“飞机牌”历久弥新,成为首批荣获国家“中华老字号”称号的品牌之一,产品更是远销日本、欧美等国际市场。目前,国内市场不少知名中外服装品牌如李宁、ZARA等,都成为了“飞机牌”染料的客户。

  在80多年的砥砺前行中,公司是如何做到越走越稳、越做越强?上海华元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顾琦表示:“立足市场、紧跟消费者需求是我们的内在驱动。”传统的硫化染料虽然合成简单、成本低廉,但存在色泽不够鲜艳、生产过程污染较为严重等弊端。上海华元实业有限公司下定决心,逐渐停产硫化染料,转而开发、生产污染更小、品质更高的还原染料。

  企业产品的升级换代不是一朝一夕就能获得理想成效的。在上海华元实业有限公司自我革新的道路上,税收政策的扶持成为了不可或缺的“助推器”。以今年上半年例,深化增值税改革16%的增值税税率下降至13%,4月至8月该项政策已帮助公司获得增值税减税约36万元。“按去年经营口径测算,我们下半年增值税还将继续减税25万元左右。”顾琦说。

  上海华元实业有限公司建立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还原染料研发及测试的应用中心,不断改进工艺,研发出了低喹啉、环保型的“生态安全”列还原染料,并成功通过德国、英国专业机构及欧盟的严苛检验。

  “我们在研发活动中投入了很多资金,国家通过税收优惠还给我们了!”顾琦介绍,根据企业所得税研发费加计扣除政策,企业符合条件的研发费用可以按一定比例扣减企业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在今年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中,上海华元实业有限公司加计扣除金额达248万元,相当于省下62万元的企业所得税,为企业的持续性研发有效减轻了资金压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