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普及电商法律法规 规范电商企业发展

政策法规 2019-11-05 21:1710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更好地规范电子商务经营者的经营行为,增强其诚信经营和合法经营意识,助力电子商务行业健康发展,在“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即将到来之际,2019年10月31日下午,灵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电子商务法规知识培训班,县电子商务协会会员代表以及电子商务经营者代表共50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该局局长宁达兴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强调讲话。

  培训中,市场监管局网络监管股负责人围绕《电子商务法》、《食品安全法》、《网络食品安全违法行为查处办法》及《广告法》等内容,着重讲解了电商运营过程中的许可办理、食品标签标识规范、信息公示、规避投诉注意事项等知识,运用真实的案例分析和通俗易懂的讲解为经营者解疑释惑,让受训人员受益匪浅,培训效果良好,既增强了电商企业发展的信心,也为全县电子商务行业的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