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国广核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正

政策法规 2019-11-05 22:417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公司负责人张善明、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尹恩刚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程超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2018年度,本集团根据实践中积累的经验,不断细化和完善对于应收款项的管理,并参考A股同行业上市公司惯例,从更谨慎的角度按照中国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对应收款项坏账准备的计提方式进行了更改,并采用追溯重述法进行处理。

  红沿河一期项目总承包合同于2018年第四季度完成结算,在本公司A股IPO审核过程中,根据有关要求,在申报的以2018年9月30日为基准日的经审计的财务报表中,该事项作为期后调整事项进行了处理。

  对公司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界定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以及把《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应说明原因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将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定义、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的情形。

  公司前10名普通股股东、前10名无限售条件普通股股东在报告期内是否进行约定购回交易

  公司前10名普通股股东、前10名无限售条件普通股股东在报告期内未进行约定购回交易。

  2019年7月24日,阳江6号机组已完成所有调试工作,具备商业运营条件,开始进行上网电量的统计。阳江核电6台规划机组全部投产。阳江核电已于9月底获得阳江6号机组电力业务许可证。

  本公司于2019年7月26日获中国证监会核准A股发行,于2019年8月9日披露《首次公开发行股票(A股)招股说明书》后,于2019年8月12日按每股人民币2.49元的发行价格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5,049,861,100股,共计募集资金人民币12,574,154,139.00元,扣除发行费用人民币184,378,579.56元(不含增值税)后,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12,389,775,559.44元。上述募集资金于2019年8月16日全部到账。2019年8月26日,本公司A股股票上市交易,完成A股发行。

  2019年9月7日,台山2号机组已完成所有调试工作,具备商业运营条件,开始进行上网电量的统计,台山核电两台EPR核电机组全部投产,总装机容量为2×1,750兆瓦。台山核电正在按照相关要求办理台山2号机组电力业务许可证。

  2019年8月26日,本公司与实施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以下简称“募投项目”)的子公司,会同保荐机构与银行共同签署《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本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9月12日审议通过了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使用募集资金向子公司提供委托贷款实施募投项目、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三项议案,募集资金的使用符合有关规定,履行了相关审批程序,未影响募投项目正常进行,不存在改变或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

  2019年9月16日,本公司按照上述决议的额度与使用期限,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了保本型理财产品。公司在保证正常生产经营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的情况下,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并坚持规范运作、保值增值、防范风险,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和募集资金项目建设,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损害公司股东利益的情形,同时可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为公司及股东获取良好的投资回报。

  三、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公司等承诺相关方在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公司等承诺相关方在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美联储年内第3次降息!会有第4次?鲍威尔给出关键暗示 中国央行大概率这么做

  统计局:10月官方制造业PMI为49.3% 非制造业PMI为52.8%

  美联储年内第3次降息!会有第4次?鲍威尔给出关键暗示 中国央行大概率这么做

  美联储年内第3次降息!会有第4次?鲍威尔给出关键暗示 中国央行大概率这么做

  统计局:10月官方制造业PMI为49.3% 非制造业PMI为52.8%

  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演进,互联网迎来更加强劲的发展动能和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