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文明】雷锋小学:学习法律知识 树立法制观念

政策法规 2019-11-08 21:515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雷锋小学组织开展“法律在我心”主题活动,通过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进一步培养学生遵纪守法意识,提高青少年学生的法律素养。

  活动中,各个班级通过绘制手抄报、唱国歌、演讲、小品、朗诵等多种形式进行了《义务教育法》《未成年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的学习,教育学生增强法治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同时,学校还利用每天的校园广播进行法律宣讲,使全校师生都成为法律讲解员,营造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通过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学生的法制观念,增强了广大师生守法守规的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校园的安全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