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内江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明年1月

政策法规 2019-11-25 21:2212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条例》包括总则、市容管理、环境卫生管理、法律责任、附则共5章34条。其中,将对超出经营场地进行经营或者堆放物品,擅自设置障碍物阻碍机动车停放,占用公共道路和公共场所从事车辆维修清洗和再生资源回收等给予行政处罚。

  同时,《条例》充分总结了我市在创建卫生城市、文明城市和开展城市管理工作过程中探索积累形成的经验,对城市管理的热点难点重点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地规定。特别是尊重环卫工人,杆管线、“僵尸车”、大件垃圾管理等条款充分体现了内江特色。

  据了解,制定出台《条例》是内江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对城市管理新要求的具体体现,有利于提升城市整体功能,推动城市治理,为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本文为政务等机构在澎湃新闻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机构观点,不代表澎湃新闻的观点或立场,澎湃新闻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