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书讯】个人所得税法规汇编(2019年版)

政策法规 2019-09-12 19:576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8年8月,个人所得税法第七次修订通过了全国人大常委会的审议,已于2019年1月1日开始全面实施,修订后的个人所得税全面改革了原有的征收模式,但在很多征收细则方面仍然沿用了以前的办法,为了让广大纳税人、税务工作者、税收研究人员全面了解我国个人所得税法的体系,我们整理汇编了自1980年个人所得税法实施以来,截止2019年3.月31日现行有效的个人所得税法规文件,包括了征管类、综合类、税收优惠类、所得项目类以及涉外个人所得税等规定,可以作为个人所得税研究的工具书。特别对于2018年新个人所得税法实施以来,有关专项附加扣除政策、非居民税收政策等进行了全面修订,通过法规汇编可以更全面地掌握个人所得税税收政策。

  另外,《个人所得税法规汇编(2019年版)》中明确标示了已失效的文件条款内容,并交叉索引了宣告失效文件的文号,便于读者对照文件学习参考。

  李兵兵,硕士研究生,高级会计师,广东德赛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长期从事大型企业集团的财会、税务、审计管理工作,具有深厚的财税理论基础与丰富的实务经验。

  杨志超,高级会计师,注册税务师,全国税务师行业高端人才,任职于广东德赛集团有限公司,注重于国有产权管理、上市公司股权激励、大企业税收等方面的研究。

  刘帅,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全国税务师行业高端人才,税务总局干部学院特聘讲师、多所高校特聘客座教授,致公党湖南省委管理咨询委员会副主任、注册税务师协会特聘专家、讲师,岳麓区政协委员、湖南湘翔税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

  王岗,注册税务师,全国税务师行业高端人才,四川省巴中市政协委员。弘阳财税服务集团董事长。_瞿波,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会计师,荣获广东注协“五四青年奖章”、“优秀员”等称号,广东德方信会计师事务所主任会计师、所长。

  东莞市东城会计学会,成立于2015年,是在东莞市财政厅和东莞市会计学会的领导下,以财会理论研究、学术交流、总结经验、人才培训等为业务范围的社会团体。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