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亳州市出台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

政策法规 2019-11-13 04:5310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人民网亳州11月6日电(王锐) 11月6日上午,亳州市人大常委会举行《亳州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新闻发布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巩中就《条例》的有关情况作发布,对《条例》出台的背景、主要内容和特点作了介绍。

  据介绍,《条例》已经由亳州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安徽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审查批准,将于2020年1月1日施行。条例的颁布实施将让亳州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纳入法治化轨道,实现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的精细化、智能化,推动亳州市国家文明城市创建。

  条例共六章四十一条,总则部分规定了立法目的、适用范围、工作原则、工作保障、部门分工、公众参与等内容。正文部分明确了市容和环境卫生责任、市容管理、环境卫生管理内容,以及相关违反法律耽误的责任。该条例结合亳州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的实际需求,坚持树立“为人民管理城市”的工作理念,以打造整洁、优美、文明的城市环境为目标,将现行有效的政策措施法治化,具有突出为民服务、强化责任管理、突出精细化管理和突出严格执法等特色。

  安徽湿地日宣传暨候鸟护飞行动启动11月4日,2019年安徽湿地日宣传活动暨候鸟护飞行动启动仪式在池州平天湖国家湿地公园举行。副省长周喜安宣布活动启动,并为候鸟护飞志愿者授旗。 今年11月6日是第四个“安徽湿地日”,活动主题是“湿地与候鸟”。此次活动举行了湿地保…【详细】

  第二届进博会今日开幕 安徽元素闪耀据市场星报黄浦江畔,明珠闪耀。11月5日至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如期而至,位于上海城西的“四叶草”再次聚焦着全球的目光。星报传媒全媒体记者已于日前抵达上海,今年的进博会,新增了哪些好看、好玩、好吃的进口展品呢?跟随我们的镜头…【详细】

  国办通报表扬大督查发现的典型经验 安徽这两项上榜!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对国务院第六次大督查发现的典型经验做法给予表扬的通报 国办发〔2019〕48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 为进一步推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和《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目标…【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