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建设主管部门按照现行法律法规的规定对因降低

政策法规 2019-06-06 20:0714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单选题】建设主管部门按照现行法律法规的规定,对因降低安全生产条件导致事故发生的施工单位可以给予的处罚方式是()。

  本题考查的是施工生产安全事故的处理。建设主管部门按照现行法律法规的规定,对因降低安全生产条件导致事故发生的施工单位给予暂扣或吊销安全生产许可证的处罚。参见教材P213。

  某施工企业瞒报生产安全事故,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应依法对其处以()万元的罚款

  根据《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国务院令第493号),对事故发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处上一年年收入40%~80%罚款的情形有()

  根据《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符合施工生产安全事故报告要求的做法是()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