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朱伦:《五十国民族政策研究

政策法规 2019-07-30 17:338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个国家的民族政治,包括民族构成、民族问题、民族政策、民族理论。介绍了各国民族构成和少数民族的情况,重点介绍民族政策,并分析了民族政策的理论依据,包括政策变化前后的不同历年或取向。随着经济全球化进程的加速,民族问题成为全球性的问题,也引起各国学者的关注。本书以我院学者为主,也吸收国内其他学者参加,基本可以代表我国学者对世界民族问题的研究水平。

  朱伦,1953年12月生,江苏睢宁人,研究员。主要学术专长是民族政治理论,现从事世界民族研究。1980年1月毕业于南京大学外语系,1992年12月至1994年4月在墨西哥做访问研究,1980年在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研究所(现名民族学与人类学研究所)工作。历任世界民族研究室副主任,中国世界民族学会秘书长,中国拉美史学会理事,中国民族学学会理事,中国民族政策研究会理事,中国都市人类学学会理事。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