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广州市统计局开展统计法律法规入党校等系列宣

政策法规 2019-04-28 15:3318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和关于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治理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向广东省、广州市反馈的数据问题,加强统计法律法规宣传,9月4日,广州市统计局邀请国家统计局统计执法监督局宋德家副局长到广州宣讲统计法律法规。当天上午,宋德家副局长到广州市委党校给6个主体班干部约250人作了题为《聚焦统计 惩治造假》的统计法律法规宣讲报告,就当前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举措、统计法律法规、统计执法及追责情况及有关案例进行了讲解,实现了统计法律法规专题培训首次进入市委党校,有关领导干部反映通过听报告对依法统计,以及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误导党和政府的决策、透支党和政府的公信力等恶劣影响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当天下午,宋德家副局长到广州市统计局给110名统计系统干部就统计执法前沿、聚焦数据质量、检查与被查等统计法律法规进行了宣讲。本次宣讲系列活动内容翔实、重点突出,进一步提高了我市干部对统计法律法规的认识,促进了依法统计、真实统计意识的提升,以及政府统计管理工作规范化。(政法处供稿)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