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共青城市政协组织开展“减税降费最新优惠政策

政策法规 2019-05-18 16:1614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9日,市政协组织开展“减税降费最新优惠政策解析及运用”宣讲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雷声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税务局政策宣讲团成员为市政协委员,全方位解读了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个人所得税改革减税措施及增值税最新政策等。通过案例分析、现场答疑、互动回答等方式同市政协委员进行了交流。活动搭建起了企业界的市政协委员与税务部门沟通联系的平台,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创新创造热情。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 。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