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安全标准的作用包括

政策法规 2019-05-21 16:3613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答案解析】 本题考查的是安全标准的定义和作用。安全标准的作用:(1)安全标准是安全生产法律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2)安全标准是保障企业安全生产的重要技术规范;(3)安全标准是安全监管监察和依法行政的重要依据;(4)安全标准是规范市场准入的必要条件。参见教材P355~356。

  粉尘对人体的危害程度与其理化性质有关。下列关于粉尘危害的说法中,错误的是(

  ()是指通过设计等手段使生产设备或生产系统本身具有安全性,即使在误操作或发生故障的情况下也不会造成事故。

  主要呈化学毒副作用的粉尘,随溶解度的增加其危害作用();主要呈机械刺激作用的粉尘,随溶解度的增加其危害作用()。

  某铸造厂生产的铸铁管在使用过程中经常出现裂纹,为从本质上提高钢铁管的安全性,应在铸造的()阶段开展相关完善工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