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多措并举 打通政策宣传最后一公里

政务公开 2019-08-17 22:4115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以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简称《中小企业促进法》)为抓手,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确保各项惠企政策落到实处,让更多企业享受到政策红利。

  一是强化对《中小企业促进法》的宣传力度。举办了中小微企业巡回大讲堂,积极开展法规政策宣讲培训。同时6月份组织开展了《中小企业促进法》“宣传月”活动,不断加强政策法律的影响力,持续掀起学法用法热潮。二是扩大政策宣传范围。利用济宁日报、中国济宁网、济宁窗口服务平台等主流媒体,做客“政风行风热线”等栏目,宣传国家、省市支持民营经济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打造常态化宣传机制,普及惠企政策,激发双创活力,掀起民营经济发展热潮。三是充分释放政策红利。扎实开展小微企业治理结构和产业结构“双升”战略培育,优化小微企业内部治理结构,优化小微企业外部治理环境,推动小微企业产业结构升级,提升小微企业整体素质,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