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政务信息(2019年第十七期)

政务公开 2019-08-15 18:2119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会上,政府办主任梁琪宣读了《徐水区高中教育质量绩效考核方案》。区委常委、副书记魏立恒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韩建友分别向2019年考入清华大学土木类专业何有泉同学,考入浙江大学理科实验班的朱子天同学和考入中央美院的刘唤楠同学表示慰问和祝贺。综合高中学生代表何有泉同学和教师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对各级领导的感激之情。综合高中和徐水一中的校长分别对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及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进行了汇报。

  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志永作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教育工作的成绩,并对全区高中教育提出四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认真学习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高中教育在适应高考改革发展的同时,要注重培养学生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为社会输送和培养有用之才。二是高中教师队伍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提升业务水平。造就一支有国家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高中教师队伍,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实现教育立德树人的目标。三是高中教育要顺应时代的发展,与科技发展相结合。高中教育要积极接触新鲜事物,与现代科技相结合,人工智能和AI等高科技产物要和校园对接,尽早让学生们有所接触,增长见识,开拓眼界。四是区政府将加大财政投入,进一步推进教育工作的更好发展。政府在今后工作的开展中,将给予教育更多的关注和关心,大力推进《城区学校建设三年(2018-2020年)行动提升计划》,进一步落实教师待遇保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