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

政务公开 2019-10-18 16:565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对职能职责结构化梳理,并通过权责清单的职能量化,以及对接权力运行数据的履职分析,建立起机构、职能、编制、权责和履职相互之间的数据闭环。

  依托红码系统标准化权力事项管理,使用赋码的方式实现清单之外无权力,清单之外无审批。通过权力清单量化部门职能职责,实现对权力清单的动态管理。

  依托红码系统实现对责任事项的标准化、动态化管理,与权力清单系统共同构建权责清单管理体系,并进一步做到对部门职能职责的量化分析。

  为全国机构编制部门提供资料发布和共享的信息平台,一地上传,全国共享。并提供全国和地方法律法规检索,为机构编制工作提供更好的资料信息支撑。

  通过与政务服务中心进行数据对接,实时采集行政服务事项办理过程中的业务留痕数据,逐步探索对部门权力运行、履职的跟踪监测。

  依托机构编制舆情系统实时监测热点舆情,借助智能关键词库实现精准抓取,为全国机构编制部门展现最新最热的机构编制舆情信息。

  机构编制交流系统是为全国编办同仁提供的问答型网络社区,实现跨地区、跨业务处室互动及共享机构编制热点难点。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