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旅游扶贫战略

精准扶贫 2019-06-27 17:2418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声明:百科词条人人可编辑,词条创建和修改均免费,绝不存在官方及代理商付费代编,请勿上当受骗。详情

  会上,全国旅游行业协会向广大会员单位发出倡议,号召加入“旅游教育基金”公益项目,积极支持旅游公益事业,募集基金。在启动仪式现场,四川省旅游协会、山东省旅游协会、中国科技馆等企事业单位进行了捐赠,捐赠现金及旅游产品票证价值200余万元。

  日前,由中国旅游协会主办,中国旅游协会妇女旅游委员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承办,相关专业协会和全国32个省区市旅游行业协会协办的大型公益活动“旅游扶贫行业协会在行动”启动仪式在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举行。

  由中国旅游协会妇女旅游委员会在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下设立的“旅游教育基金”,是国内首家旅游业的慈善公益基金。该基金制定了“十百千万工程”的三年目标,即帮助策划规划10个美丽乡村,扶助百名创业标兵,培训千名乡村旅游经营管理者,提高万名贫困妇女旅游职业技能。今年,基金将建立旅游培训师资专家和乡村旅游规划专家两个智库,在贵州、云南、黑龙江等地计划培训2000人。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