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禁毒办禁毒宣传走进贫困村学校

精准扶贫 2019-10-27 15:599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月23-26日,市禁毒办开展禁毒宣传“走进贫困村学校”的禁毒教育宣传活动。结合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专项行动时机,禁毒办深入市公安局扶贫挂点的港南区木格镇东坡村、岭塘村和柳塘村等乡村学校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悬挂禁毒标语横幅、分发禁毒知识资料的方式,向在校小学生宣传党和国家禁毒工作方针政策,同时与学生开展互动,介绍禁毒知识、毒品危害、防毒技能,特别是当前流行的新类型毒品种类及其伪装性、欺骗性、严重危害性,扩毒宣传工作的广度和深度,提高广大学生的禁毒意识和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和水平。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