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博爱精准扶贫”活动在湖北磨坪举行

精准扶贫 2019-11-01 22:0311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0月26日,中国扶贫开发协会携手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举办的“博爱精准扶贫,走进湖北磨坪”活动在秭归县磨坪乡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位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并为当地村民捐助了3000件保暖内衣等生活物资。

  博爱精准扶贫项目于2017年在黑龙江启动,是一项旨在为偏远贫困地区的学生和贫困群众提供精准资助和帮扶的全国性公益活动。此次然健环球带领多名爱心人士共同走进秭归县磨坪乡,加大了东西部扶贫协作支持力度,为攻克深度贫困地区,2020年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和完成扶贫脱贫艰巨任务贡献一份力量。

  磨坪乡位于秭归县西南部,全乡贫困人口1141户3043人。精准扶贫工作实施以来,磨坪乡委、政府将产业扶贫作为脱贫攻坚的根本举措,结合实际确定了以烤烟、贡柚种植,猪仔、羊仔、鸡仔养殖为主导,特色小水果、高山蔬菜产业为补充的发展思路。近年来,磨坪以高山生态为依托,以特色资源为载体,以高山旅游度假为主题,打造云上磨坪康养度假区,吸引技术人才返乡创业,带动当地群众就业。2018年全乡贫困人口已全面脱贫。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