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龙王镇财政所到符庄村看望精准扶贫户

精准扶贫 2019-10-30 18:0816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通讯员梁育 汤化有)为落实好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切实送到贫困群众手中,10月21日,龙王镇财政所一行到符庄村看望精准扶贫户,为每位精准扶贫户送去了化肥。

  龙王镇财政所一行深入到田间地头,与贫困户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详细了解贫苦户目前的经济状况和面临的困难,认真聆听贫困户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原有信息及时更新。在走访过程中,龙王镇财政所工作人员对目前的扶贫政策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和宣传,鼓励贫困户坚定信心,激发脱贫内心动力。

  通过此次看望精准扶贫户,龙王镇财政所对贫困户的实情有了更深入的掌握。龙王镇财政所将根据收集来的问题和建议,部署下一步工作,因户制宜,因户施策,切实为贫困户排忧解难,助推精准扶贫工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