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九江金安高级中学节前走访定点扶贫户

精准扶贫 2019-09-16 07:1017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秋佳节心连心,扶贫走访一家亲。9月12日,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九江金安高级中学校长胡文能、党总书记熊鹰一行四人来到庐山市蛟塘镇芙蓉村走访慰问。

  在驻村李然的陪同下,胡文能一行分别走访了胡南姣、胡冬林、胡孝星三家定点扶贫户,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礼物,祝他们中秋快乐。

  “最近收入怎样?生活还好吗?”胡文能一行非常关心贫困户的生产、生活状况,每到一家,都同他们亲切交谈,或出谋划策或鼓舞信心,祝福他们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在胡南姣家,胡文能一行还特地走进厨房,看到她家生活得到了改善后,非常高兴,“好,好,明年还会更好!”

  重磅!九江中心城区近期建设规划38个公共停车场 用地总面积22.38万平方米

  “共舞长江经济带—看长江之变”全国媒体采访团走进湖口县,看长江最美岸线

  共舞长江经济带—看长江之变”全国媒体采访团看“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体验九钢生态旅游工厂!

  “共舞长江经济带—看长江之变”全国媒体采访团走进瑞昌市产业升级示范园,体验高新技术产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