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宁津:“三底线”扎紧扶贫闸门

精准扶贫 2019-11-25 20:1913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22日,记者从宁津县扶贫办获悉,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宁津县坚持运用底线思维进行危机和风险管控,防患于未然,做到有备无患。

  该县树立时间底线思维,逐级对项目的目标、措施和时限进行细化、具体化梳理,明确时间节点,建立督导考评机制,确保如期完成脱贫目标。

  同时,树牢标准底线思维,对符合标准的困难群众该纳入的全部纳入,确保一个不掉队;对不符合要求的坚决清退,确保把有限的资源用到“刀刃上”。

  此外,筑牢法纪底线思维,确保该落实的政策必须落实,该拨付的资金及时拨付,不容一丝懈怠、一分截留;不断加大督查、检查和审计监督力度,坚决避免“人情扶贫”“关系扶贫”和“数字扶贫”等违纪违法问题。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