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白银平川:精准监督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精准扶贫 2019-11-26 21:5513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新网甘肃新闻10月30日电 据甘肃省纪检监察网披露,今年以来,甘肃省白银市平川区纪委监委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日常监督与重点监督相结合的方式,严查扶贫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目前已给予党纪政务处分8人,组织处理32人,公开通报曝光6次40人。

  平川区纪委监委坚持什么问题突出就整治什么问题,采取不打招呼、深入基层等方式,对7个乡镇开展多轮次日常督查,着力发现违规享受精准扶贫政策等不正之风问题,依纪依规对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问题进行处理。

  此外,区纪委监委还采取巡察、专项监督检查等方式,对扶贫领域的腐败问题开展重点监督,着重发现扶贫领域的贪污挪用、截留私分、强占掠夺、虚报冒领扶贫资金及脱贫攻坚工作中滥用职权等问题,对敢于向群众“养命钱”打主意、向扶贫资金财物伸“黑手”的严惩不贷,持续保持高压态势。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