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title趾凤:组织召开扶贫项目业务培训会

精准扶贫 2019-12-08 02:3610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做好扶贫项目实施和财政资金绩效管理工作,更好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切实提高业务人员工作水平。12月5日下午,趾凤乡组织召开扶贫项目业务培训会,该乡党委副书记主持会议,乡财政所、扶贫站全体成员、各村主任、扶贫项目业务人员以及扶贫专干参会。

  会议首先由分管扶贫领导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共同学习了2019年扶贫项目计划调整工作的文件,还对近期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同时对扶贫项目资料整理作了相关培训,随后对近期两个整改完成情况进行了调度并对各村在整改方面存在的疑问进行指导。

  会议指出,各村要把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作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环节,坚持目标标准,深入开展排查,摸清问题底数,全面整改到位;要进一步做好项目库调整资料,理清本村扶贫年度项目台账,做到专人做专事;各村要理清并做好对通报的扶贫项目实施管理情况、送审扶贫项目资料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及财政资金绩效管理和扶贫小额信贷相关工作,确保本村扶贫项目高质量通过验收。(通讯员 吴启义)

  主管:中共宿松县委宣传部 主办:宿松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宿松县孚玉东路广电大楼 新闻中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