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稳坪镇:营扫黑除恶之风护脱贫攻坚之航

精准扶贫 2019-04-27 16:539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3月21日,稳坪镇长兴村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大会,旨在营造农村扫黑除恶之风,加强对农村黑恶势力的打击力度,确保脱贫攻坚工作顺利开展,保障农民安居乐业。

  “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以下十二种黑恶势力就是我们的重点打击目标……”当天,稳坪镇综治办负责人为长兴村参会群众宣读了有关扫黑除恶的文件,向他们详细介绍了农村涉黑涉恶行为的表现,引导群众如何正确对待黑恶势力,并现场公布了涉黑涉恶举报方式。

  随后,稳坪镇派出所民警以案说法,以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典型案例引导教育群众,用这种针对性强、警示性强的方式,让扫黑除恶工作深入人心,让参会群众更加直观的理解扫黑除恶这项工作,并积极加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让涉黑涉恶势力无处可藏。

  “我们深思,我们自己为国家做过些什么?而国家为我们做了些什么?我们长兴近几年仅仅在公路建设上就投入资金1000多万元,最得实惠的还不是我们老百姓吗?”会上,长兴村脱贫攻坚指挥所所长针对当前脱贫攻坚过程中群众感恩意识不强的问题开展了感恩教育,让群众清楚的意识到自己切实得到的实惠,号召群众珍惜当前扶贫机遇,感恩国家的精准扶贫战略,勇于和黑恶势力作斗争。

  最后,稳坪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彭明亮结合长兴村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实际和具体村情,针对扫黑除恶工作作出了要求和部署。

  据悉,连日来,稳坪镇各村(社区)陆续掀起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热潮,营造了全民参与,让黑恶势力无处遁形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全镇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了坚强保障。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