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全力做好易地扶贫搬迁供电保障服务

精准扶贫 2019-04-29 17:2013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新房还没得装修好,电就装到家里来了,你们的服务线日,宣威市田坝镇红岩村委会小河边村陈师傅乐呵呵地说。据了解,红岩村委会小河边村是易地扶贫搬迁集中

  “新房还没得装修好,电就装到家里来了,你们的服务线日,宣威市田坝镇红岩村委会小河边村陈师傅乐呵呵地说。

  据了解,红岩村委会小河边村是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该工程纳入宣威市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电力配套建设任务,总计搬迁55户200多人,电力配套建设总投资43.48万元,新装变压器100千伏安1台,低压线只。

  当日,在小河边村施工现场,可以看到该村的外部供电线路、变压器、户表已经全部建成,电力工人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10kV线路搭火通电工作,全力保障搬迁住户搬迁用电。现场施工负责人陈斌介绍说:“这个项目我们是根据房屋建设进度安排施工的,在房屋主体工程开始建设的时候我们就立马安排电力配套施工了,现在变压器、线路、户表都安装好了,今天10kV线路完成搭火就具可以通电了。”

  “目前,我们新房已经基本建设完毕,宣威供电局及时跟进,安装新变压器,加班加点架设线路和安装户表,在房屋装修完成前就完成了电力配套建设,为我们村搬迁群众迁入新房提前做好用电保障。”红岩村委会小河边搬迁项目负责人对供电部门的大力支持大加赞赏。

  据了解,田坝镇红岩村委会小河边村只是宣威市易地扶贫搬迁项目中的一个项目,从2018年下半年开始,宣威供电局共计投资三千多万元用于宣威市63个安置点的电力配套建设,惠及全市5753户2万余人。

  自启动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工作以来,为顺利完成搬迁安置点电力建设任务,宣威供电局主动加强与宣威市扶贫办、各乡镇政府及相关部门沟通、对接,及时将安置点供电项目纳入配网规划,动态跟踪各个易地扶贫搬迁点规划、实施方案和建设进度,组织能力强、经验丰富的人员深入安置点进行现场电力勘测,提前谋划电力配套设施建设方案,认真做好群众搬迁保供电工作。同时,安排项目管理人员、全方位推进项目实施,督促各施工单位连续奋战,全力以赴完成宣威市易地扶贫搬迁点的正常用电,用实际行动践行“扶贫搬迁到哪里,电力供应就到哪里”的庄严承诺。

  目前,已完成全市53个易地扶贫搬迁电安置点的通电工作,剩余10个项目正配合房屋建设进度开展电力配套建设。(钟钦彰)

  【慎重声明】凡本站未注明来源为中国财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中国财经新闻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特别提醒】: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邮箱: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