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白银市危房改造易地扶贫搬迁暨中兰客专项目建

精准扶贫 2019-05-09 02:396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5日晚,全市危房改造、易地扶贫搬迁暨中兰客专项目建设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委政法委书记徐世林主持会议。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紧盯确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会上,市政府办公室有关同志传达了省市相关文件及领导批示精神;中兰客专公司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政府相关部门及各县区政府主要负责人作了发言。

  徐世林指出,农村危房改造及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已经到了攻坚拔寨的关键时刻。中兰客专项目建设对白银长远发展意义重大,将为白银发展注入新活力,必须全力保障建设顺利推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不折不扣地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要紧盯目标、明确任务,结合短板和问题,过筛子把各项工作做到位。要压实责任,全力做好涉征涉拆、信息上报及规划工作。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知难而进,千方百计加快工作进度。要强化督导,构建协调联动、合力攻坚的良好格局,及时解决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有关目标任务。中兰客专公司要坚持互利互助互赢原则,在用工用料方面优先使用白银的资源。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