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湖南举办文化生态旅游融合发展精品线路专题培

乡村旅游 2019-05-29 17:0012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红网综合讯(通讯员 彭紫荷)5月21日,湖南省文化生态旅游融合发展精品线路专题培训班,在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花垣县双龙镇十八洞村开班。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凌之出席并讲话,湘西自治州委常委、副州长李春风致辞。来自全省13条文化生态旅游融合发展精品线路范围内的村干部、文旅专干、扶贫工作队员60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专题培训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举办,湘西自治州文化旅游广电局协办。本次培训为期三天,邀请了一批国内乡村旅游领域享有盛名的专家、教授和具有丰富经验的乡村旅游企业负责人前来授课,旨在通过课堂培训和现场考察等方式,提升学员们的文旅产业实操水平,带动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肖凌之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推进文化和旅游以及生态深度融合发展的具体行动,对促进脱贫攻坚战略实施和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都具有重大意义。他要求,要加强理论学习,抓住难得的学习机会,把专家所讲内容学懂弄通,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用;要加强工作创新,要结合精品线路建设机遇和发展乡村旅游优势,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推动产业融合发展;要发挥群众力量,尊重群众意愿,维护群众利益,增进群众福祉,让群众切实享受到文化生态旅游精品线路建设的成果;要发挥实干精神,不仅要有通盘谋划、统筹兼顾、协调运作的策略,还要有干事创业、积极进取的工作热情,更要有奋发有为、求真务实的精神,把精品线路建设落地落实。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