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第六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开幕

乡村旅游 2019-06-27 03:1519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 (记者 韩毅)6月21日,第六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西旅会)在重庆悦来国际博览中心启幕。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国内20多个省市(区)及重庆各区县的参展团,纷纷带来了独具特色的优质旅游资源。当日,我市集中签约140个文旅综合项目。

  本届西旅会倾情打造了国际旅游、国内精品旅游、重庆文旅融合、文化旅游装备、特色旅游产品、非遗文化展示体验、数字智能化旅游、康养旅游八大特色主题展区,将全方位展示重庆、西部及全球多地文化旅游业的新业态、新面貌。

  开幕当日,我市集中签约的140个文旅综合项目涵盖旅游景区、旅游综合体、旅游度假区以及文旅融合、农旅融合等领域。其中,大足石刻文创园与阿里云计算、阿里教育、中煤建工、盛辉石业、蚂蚁小微金服、重庆农商银行、猪八戒网、上海泛亚、上海凯奇集团等23家企业签约,这些企业涉及石雕加工、文创、旅游、园区开发、金融等行业,协议投资总额逾50亿元。

  此外,市文化旅游委分别与农业银行、民生银行、兴业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签订了金融合作项目,与国韵公司签署了音乐产业项目;武隆与重庆文化产业投资集团签署了仙女山文旅科技小镇项目;潼南与北新大弘集团签订了大佛寺人文生态康养旅游度假区项目;涪陵与重庆万松里乡村旅游集团签订了石磨记公园项目等。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