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广饶县:农网改造电亮美丽乡村

乡村旅游 2019-07-12 23:197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广饶县精心组织,统筹推进,多措并举,全力实施农村“改电”工作,全面改善农村供电质量,打通农村供电的“最后一公里”,保障了广大群众从“用上电”到“用好电”,电亮了美丽乡村建设。

  以供电可靠性提升为主线。一是加强停电管控,坚持建设“能带不停”,计划“先算后停”,故障“先转后修”;二是压降配网故障,落实配电网故障防御能力提升方案,抓实通道清障、防雷和线路绝缘化治理,加装分段(分界)开关21台,配网故障降低15%;三是提升不停电作业能力,加大绝缘杆作业推广力度,业扩不停电接火率100%、不停电作业化率达到90%。

  以客户服务效率提升为核心。一是持续优化供电服务指挥,依托供电服务指挥平台主动预警异常,强化业务支撑,设备重过载、客户低电压减少20%;二是标准化抢修再深化,进一步完善抢修站点标准化配置,充实抢修车辆和装备,提升故障复电效率;三是服务响应再提速,严格执行业扩时限要求,坚持“先接入后改造”,加快业扩配套电网工程实施,压降接电时长。

  以配网建设质量提升为根本。一是不断优化网架结构,围绕网架调整、联络率和“N-1”达标率提升,重点储备联络工程、分段改造工程等配网项目;二是紧密围绕一流配电网重点工作任务,整合集体企业、社会化施工力量,集中开展配农网工程建设。上半年,开工单体项目15项、开工率100%,竣工6项、竣工率50%;投产10千伏线千伏安。

  注意:遵守《互联网资讯信息服务管理规定》,广告性质的评论会被删除,相关违规ID会被永久封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