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期待!湘潭吹响特色小镇建设“集结号”

乡村旅游 2019-07-20 08:2910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记者在报道现场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对前来签到的嘉宾进行有序引导和酒店入住手续的办理。此次以“产城融合 赋能湘潭”为主题的小镇(中国)湘潭发展大会吸引了400多名全国知名特色小镇建设投资运营商以及小镇生态链的企业嘉宾前来参加。

  在中国推行新型城镇化的过程中,湘潭应该有自己独特的做法,所以,这次举行小镇中国(湘潭)发展大会,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希望通过此次大会,湘潭能打造出一批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小镇IP、小镇形象,这样才能带动小镇产业的生存和小镇产业的繁荣和发展。

  作为我们一直在海外生活的华人,希望这次大会能作为一个大家交流了解更多信息、寻找合作机会的一个平台。我觉得打造特色小镇和现代农业示范园,最重要的是目标要明确,要知道自己的方向,要做成什么样,要克服哪些困难,有哪些有利条件要利用起来,并朝着目标去努力,我觉得这样子才能够成功。

  目前,东山湖开发初具雏形,这里将成为自然景观丰富、文化底蕴深厚、风土民俗多样的现代农旅融合产业园。希望借此大会,让大家了解我们的产业园,也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投资兴业。

  我比较关注主旨演讲,毕竟这是政策的一个导向。我了解到,湘潭正在打造十大现代农业示范园,我是做食品相关的项目,所以想借此机会寻找一些投资主体和合作伙伴,共同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